新闻中心

全自动光学影像筛选机

全自动光学影像筛选机----佶之达科技全新事业部全力打造新一代玻璃盘CCD视觉检测筛选设备


全自动筛选产品NG和OK品。根据客户产品检验要求设定检测项目。



  利用精密光学相机检测筛选机台,解决各种精密电子螺丝、螺母、铜柱、微型零件、车床及冲压件、一般紧固件、汽车部件、半导体精密零件品检的问题,降低产品出货的**率,提高客户的竞争力。
面对零件趋于精密化,用户对零件品质要求日渐提高,依赖人工检测已相对困难,加上近年来原材料成本持续上涨,汇率升值,出口退税下调,劳动合同法实施造**工成本再增高等不利因素。我们以精淮/高速的自动 检测机器代替人工检测,达成检测自动化的目的,提供专业检测技术,大 幅度降低出货**率,减少客诉问题,提升公司形象,并同时能达成快速 的设备投资回报率。


  佶之达科技全自动光学影像筛选机系列设备是以专业的非接触式设计架构为基础,採用透明光学玻璃圆盘式平稳的检测平台,特别适合针对 < m2.0之数码相机、MP3、PDA、手机、notebook等各种3C/电子螺丝(尤其是怕掉漆的镀黑锌/镍类螺丝)、半导体元件、螺母、铜柱、华司、及车床件等特殊紧固件,提供完整性、非接触方式的自动检测功能,而且更换被检测零件时不需更换或调整盘面,机械动作简单、设备维护相对容易。


  市场上一般检测机使用旧式 index 分度盘式/压迫零件式设计,更换盘面动作複杂且耗时,对于小于m2.0电子螺丝,存在著进料时的夹伤/撞伤以及需使用接触零件的複杂机械动作,螺丝小容易被盘厚遮到,而且分度盘不容易夹住小于 m2以下螺丝等等问题,已不适合现代紧固零件精密化趋势的检测要求。


  本公司全自动光学影像筛选机对微小螺丝检测功能包括检测头部高度、宽度、断针、塞孔、无效牙长(颈下牙高)、牙底径、牙外径、牙距、斜牙、搓牙**、螺丝长度、尾部尖点、头部有无电镀、针孔同心度、头上裂痕、头部印记、真圆度。以及工件之多段高度、内孔径、外孔径、表面瑕疵、孔内牙屑、同心度、正面裂痕、倒角、倒角同心度、内螺牙有无牙、内螺牙牙距、螺帽焊点高度。


  佶之达科技事业部昊龙自动化科技打造新一代全自动光学影像筛选机可检测线径螺丝外径 ф2.0-ф10.0 头部外径 ф3-ф20 头部厚度 ф0.4-ф12 螺丝总长 5mm-120mm 筛选精度 ±0.01mm 筛选速度 300-1000(pcs/min)


  全自动光学影像筛选机设备也是以非接触式设计架构为基础,採用特殊振动盘带动方式,特别针对较大的汽车部件螺丝,及非标特殊紧固件检测。更换被检测零件时不需像分度盘式设计需更换盘面,全自动光学影像筛选机台只需调整轨道宽度,动作简单,对各种规格零件共用性范围大。


  设备的机构、机电控制及光学检测软件内核全部是自行研发,可根据用户特别要求,进行ODM客制、设计特殊规格的专用设备。欢迎广大客户来厂参观指导。有您们的参与,我们会做得更好。

粤公网安备440306020023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