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CD视觉检测系统集成商

CCD视觉检测系统集成商 CCD视觉系统就是用工业相机代替人眼睛去完成识别.测量.定位等功能。


CCD视觉系统广泛应用于电子连接器生产制造行业,连接器平整度和正位度检测。随着电子产品市场高速发展,

CCD视觉检测重要性就越发明显。

CCD视觉检测与人工检测有以下优点:


1.客观性  

检测结果更加准确可靠,CCD视觉检测不会受到操作者的疲劳度、责任心和经验等因素的影响,传统人眼检测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情绪带来的主观性,检测结果会因工人心情好坏产生变化,而机器没有喜怒哀乐,检测的结果自然精准可靠。 


2高重复性
CCD视觉不会感到疲倦,与此相反,人眼每次检测产品时都会有细微的不同,即使产品是完全相同的。
3.高速度
CCD视觉检测能更快的检测产品,特别是当检测高速运动的物体时,例如印刷包装行视觉定位跟踪系统。
4低成本,高效率
自动检测机器能够承担好几个人的任务,而且机器不需要停顿、不会生病、能够连续工作,所以能够极大的提高

根据客户的产品特性及要求,采用进口仪器仪表及自主研发软件,为客户量身定制CCD视觉检测系统、槽内异物检测、LED/LCD/纸张色彩检测、螺纹|螺孔检测、产品外观|机械尺寸检测、条形码|表面字符检测、焊点检测 
产品特性:稳定可靠,操作简捷,节省人力 



免费安装:免费上门安装调试,保证正常生产。 
整机免费保修一年,终身进行设备维护。 
服务便捷:珠三角3*24小时及长三角地区5*24小时****。 
客户咨询服务:解答顾客所有有关于产品及服务咨询、受理所有产品返修、解决顾客服务投诉



LED灯缺陷检测,检测LED灯内杂物、偏心、少胶、支浅等
LED贴片灯定位检测
LED芯片电极识别与定位

芯片表面脏污检测
IC芯片表面多胶、脏污检测
芯片红点检测

平板电脑触摸屏检测
手机屏表面划伤检测

电容字符检测
USB插头内部激光字符识别
螺帽字符检测
IC元件字符及PIN间距检测
按键字符缺陷检测
标签字符检测
汽车面板识别检测
卡扣表面字符检测
反光圆柱体表面检测

螺纹孔螺纹有无检测
汽车五金件外观检测

手机卡槽尺寸检测
齿轮外形和缺陷检测
电子螺丝尺寸检测
橡胶圈表面缺陷检测
卡片表面刮伤检测

焊锡点黑点检测

连接器正面度 平面度检测


深圳CCD视觉检测系统集成商 东莞CCD视觉检测系统集成商 广州CCD视觉检测系统集成商 珠海CCD视觉检测系统集成商 江苏CCD视觉检测系统集成商 福建CCD视觉检测系统集成商 成都CCD视觉检测系统集成商


粤公网安备44030602002351号